嫉妒把我們困在一起,妳說...這才是屬於我們的世酒店兼職界,不容許任何人踏入這個禁地...怎麼從牆裡傳來室內設計這些耳語...那麼清晰,...妳...把"我"裝潢困在裡面,卻把我的靈魂隔在牆外...,不論我怎麼室內裝潢用力打...打不破這道牆...不論我怎麼用力喊...妳室內設計還是聽不見...該...不該...把"我們"救裝潢出來...,或者...就讓我的靈魂自由......如果我室內裝潢們還有繼續的理由...。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系統傢俱分享

Facebook
Plurk
系統家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s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