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幾個乖孩子給我回應 真的好感動 別擔心 我至少目前都還沒問題 哪天非常需要有伴時 各位 通通別逃呀今天心理比較在意的是記過問題有同學向導師告狀說國文小考很多人作弊 於是導師大發雷霆 通通記過因訂做禮服為我的無能 讓同學要留下不良紀錄 心裡很過意不去 找導師求情 結果失敗 名單送出去了所以慢了幾分鐘進教室 結果小鬼去教務處尋找 ....老師上課遲到..屋漏偏逢連夜雨其實作弊到處都有 大概每個學生在求學長灘島過程中都有此經驗 只是有些是情有可原  有些則罪無可逭這些不唸書的孩子老是喜歡東張西望 我懷疑的是他們究竟看到了正確答案了嗎還是這是從小的不良習性 因為相處時間短 我不便驟下定論 看到有人眼買房子光亂飄 我也不會當場抓在我不清楚狀況前 我絕不作令我自己後悔的事可是就因為我一直說不要作弊 不要看別人的 所以有同學遞作弊名單給我大概是看我沒有處理 所以交給導師 結果 ㄧ群人都遭殃讓我心裡很不自室內裝潢在 只是代個課 害人家留下紀錄 真是.....導師的氣是因為同學屢勸不聽 給他們太多次機會了 唉 各有立場 無關是非 而我不太舒服而已我沒記錯的話 同學被我記的過都是作業不交 屢次遲到 欺負同學至於記作弊酒店兼職的 印象模糊 可能日久遺忘了 因為我不喜歡抓同學作弊即使人贓俱獲 也都有一兩次的通融 通常聰明的學生就會改過了既然改了 我的目的達到了 就算了而且我開始記學生的過是在建興有銷過的政策後 學期末如seo果有改善 當學期就可以消如此不留紀錄 我記得比較安心 但是別的學校作法我就不知道 因此我耿耿於懷  真煩看來我還是別再上課了 至少不要去陌生的地方自找麻煩第二件事是去教務處找我的事 結婚西裝同學說要去找他回來 我說不必 我以為他去辦公室找 找不到就回來了所以 我開始上課 上了一陣子了 都把他忘了 他才進來 我還消遣他去哪裡流浪 原來是很負責的去找老師去教務處找 就是向校方報告老師遲到 遲租辦公室到五分鐘叫遲到 十分鐘應該就是曠職了來代課還遲到 太不敬業了 給人留下的印象是負面的還好這件事我比較無所謂  萬一他們對我印象不好我只是辜負推薦我去上課的人 其餘沒損傷孩子不知事情輕重 值辦公室出租得原諒的不必計較 我還是找機會記一點功 讓他們後功補前過 紀錄別太難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s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