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名單之所以為黑名單 我們好房網家一家人都是頂溪國小的模範生,即使戶籍在永平國小,但大家依然鍾愛頂溪,從年紀大到小的小孩,都從永平改讀頂溪,因此頂買屋溪和我們的感情就好比好哥們一般。 當然這些都不是重點,有一次我妹回頂溪找以前老師聊天時,聽到我們家黑名單惡名在外的故西裝外套事。老師無意間問我妹他表弟的狀況如何 (也就是黑名單),結果我妹毫不保留說起黑名單超壞以及偷錢等等壞事,這時老師馬上問酒店工作起 : 是一年一班 XXX 嗎 ? 這時我妹震驚了,原來連國小界的老師都很八卦,還有就是我表弟真的是壞到紅翻天了 ! 沒有一個售屋網老師想交到這問題學生。 偶然間我妹和我提起這件事,我們就把黑名單以及黑名單他弟叫來,並和他說這件事,他天真的問我什麼澎湖民宿是黑名單,我當時也不知道哪來的想法,就告訴他 : 『 黑名單就是老師看到你臉就黑了 』,他頓時笑了一下,接著我問黑弟喜不辦公室出租喜歡哥哥是黑名單,他說 : 『不要』,原來在小孩界乖乖牌還是很受歡迎的。 接著我問黑名單,老師不想看見黑名單怎麼辦 ? 這關鍵字行銷時平常伶牙俐齒的他竟也啞口無言想不出回話,黑弟這時馬上幫他想出對策,開心的告訴他,可以把臉給摀住不讓老師看到,我笑永慶房屋了,黑名單也有可愛的一面。 想看黑弟假乖乖牌的故事可以到這,我妹的部落格 租房子http://tw.myblog.yahoo.com/607272202426-cookiei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s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