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後的彩虹以前的我, 只喜歡燦爛的夏天, 以及sunny day !只覺得陰雨綿綿的raining day 是令人心情blue 的!但, 我發現只要心境一轉, 現在的心情大不同喔~~~每當艷陽高照, 溫暖的陽光照亮我的心, 讓我每天充滿了熱動力!I like it !可是, 當午後一場雷陣雨, 及時灌信用貸款溉了乾渴的大地, 且滋潤了枯萎的花朵和奄奄一息地小草! 讓植物重新獲得生命力!同時, 也洗刷了我心中的一些凡塵俗慮, 把一些垃圾隨著雨水的沖刷帶走了!使我頓時舒暢不少~~~然而, 除了陽光和雨水, 人也需要空氣正好, 在一場大雨過後, 污濁的空氣被轉換為fresh air 房屋二胎!我得以深呼吸, 再一次呼吸到那清新的空氣, 讓我呼吸到:那可以使我全身清淨舒暢的空氣! Some time 在綿綿細雨中, 和情人一起在雨中漫步, 也是另一種美!誰說只有情人才能在雨中walking, 很浪漫!我認為:家人或知己好友, 共撐一把小傘, 在細雨紛飛中散步, 一起欣賞房屋貸款雨中的花朵和綠樹, 別有一番情趣啊!After showers, stop raining !Sometimes 天氣放晴,可以看到溫暖的陽光乍現, the sametime, 那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掛在天邊, 亮麗的色彩真令人著迷啊 !因為, 須要幸運之神的眷顧, 才能親眼目睹那雨後的彩虹!縱然是短暫的炫麗代償, 但, 那美麗無與倫比的震撼, 卻永留我心!~~~但願: 我每次吵架生氣完, 都可以馬上雨過天晴, 看到那亮亮地雨後的彩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卡代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s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