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的真相由於體質關係,所以我不能被蚊子叮到,一但叮到會腫的相當離譜室內裝潢,今天我的寶貝來叫我起床,一看見我的額頭那兩個包,問我是否挨揍?!@租屋@!?也因為體質關係,我只要過度抓癢,就會烏青......無論我怎麼解釋,酒店工作他總是覺得怪怪的!今天是妹生日,但妹沒有休假,所以我剛剛跑到大鼎活蝦房屋出租,包了一堆蝦,準備等妹下班過來吃,就在回程路上,遇上警察攔檢,我乖乖酒肉朋友的停了車,拿出應有證件接受檢查的同時,警察竟然問我小姐:你的額頭怎麼建築設計了?是否家暴事件所為?!我:東森房屋........................................................嗚...怎麼會這信用貸款樣...?!>_<!?討厭的腫包,討厭的烏青,討厭的蚊子...........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吳哥窟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s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